万人徒步新安江 感受中国最美绿道
  发布时间:2019-10-21 11:15:43 Mon   

万人徒步新安江 感受中国最美绿道(组图)_杭州网

10月20日,一路向阳·2019中国最美绿道第二届建德新安江万人徒步大会在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一期绿道正式举行。

活动当日,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共聚新安江畔,参加12km体验组和18km进阶组的活动。

建德自古以来就有“锦峰绣岭、山水之乡、文化之邦、旅游胜地”的美誉。综保工程一期绿道,全长约20公里,位于“两江一湖”风景名胜区的核心区域,“一步一风景,处处美如画”。沿线打造了朱池弄墨、砂基守望、下涯湿地、彩绘田园、清江邀月、马目相送、芦影婆娑、泊岭云汀、绪塘人家、鸥滩暮色等一系列景观节点,这些景点都是按照“最大程度保护原则”,立足呈现原生态自然景观,结合名人名事、历史典故而精心打造,不仅风景优美,更是各有特色,让人流连忘返。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刘朝忠 方祺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