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杭州手信市集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06 08:32:13 Wed   

每日商报讯(记者 杨伊琳)每到一个地方旅游,逛逛当地的市集,选购特色的旅游商品是不少人出游的必备行程。昨今两天,杭州有一场旅游商品文化集市,感兴趣的你不妨去逛逛。据了解,这是由杭州市商务局主办,杭州市旅游商品行业协会、杭州西湖景区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首届杭州手信市集活动,地点设在湖滨五公园。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不仅有西子湖畔怡人的自然风光和湖滨步行街全新的商业氛围相交融,更是有近40家优秀文创企业的上百件优秀产品汇聚于此。喜欢历史和内涵的产品,老字号王星记扇带你感受最地道的杭城文化;要是想来一把非遗手工体验的,天竺筷和吴越人家分别为市民、游客设置了现场烙筷画和扎染等环节;年轻的朋友想打卡网红产品,西子猫猫萌系衍生品和爆红小红书欧莉即贴美甲绝对是不二的选择;要是你是个吃货,一秒即冲的藕粉、口味绝佳的山核桃酥、香滑的祖名豆干更是不容错过。除此之外,全新的杭州购物手绘地图也将在此次活动上发布,方便更多来杭的游客,按图索骥,一图购西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