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走进社区 面对面为百姓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12 08:55:21 Tue   

杭州日报讯(记者 朱晶晶 通讯员 王佳)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社区服务百姓,日前,杭州市商务局走进枸桔弄社区,面对面为百姓服务。

活动现场,农贸市场、肉类、焙烤等行业协会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系列质优价廉的商品,从现蒸现卖的创意包子馒头到琳琅满目的炒货干货、从品质保证的粮油副食品到服务周到的保健护肤品一应俱全。

今年以来,各级杭州商务部门促进消费活动层出不穷,“红红火火过大年”、“春暖杭城”、“绿色盛夏”、“欢乐金秋”等一连串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主题促销活动,充分满足了人民群众消费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拉动杭州的“消费引擎”。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27日,经过130多天现场施工,湖滨高品位步行街一期顺利开街。国庆期间,湖滨步行街累计接待消费者、游客141.4万人次,实现营业额1.98亿元,同比增长9.1%。

眼下,杭州城区的农贸市场正加速改造提升,到今年年底前,主城区80%政府定点配套农贸市场将全新亮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晶晶 通讯员 王佳  编辑:陈俊男